【東京美食】銀座ぎゅう道 必吃超美味炸牛排 小酒館氛圍的溫馨餐廳

在逛完東急百貨的數寄屋橋茶房之後,原本是想去吃很有名的炸牛排もと村,但離現在的位置有點距離,後來剛好經過銀座炸牛排ぎゅう道,於是就選擇了這間店。(含銀座ぎゅう道的菜單)

一開始吸引我們的是這塊招牌,看著上面每種套餐的價錢都不會太貴,還有標示中文+英文的料理名稱翻譯,雖然一瞬間有想說會不會是間觀光客風格太重的店面,但後來吃到美食之後,很開心有吃到這間店的料理~

東京美食 銀座必吃超美味炸牛排 招牌

店面是在地下一樓的位置,下樓的樓梯是在這塊布簾之後,布簾下方的牆壁上,還貼著店內的場景與食物照。

東京美食 銀座必吃超美味炸牛排 布簾

在走下小小的樓梯之後,推開一扇門就可以進到店裡面了,這裡雖然不大,但卻給人一種格外溫馨的感覺。

東京美食 銀座必吃超美味炸牛排 內門

店裡面的座位分為吧台區與一般的餐桌區,大約有20個位置,可能是因為過了午餐時間,所以店裡面的人不多,我們進去的時候,只有兩組客人在用餐,其中一位客人正好跟老闆結束一個話題之後,準備轉身離開,而另外一位則是繼續看著老闆料理食物,一邊跟他聊天。

東京美食 銀座必吃超美味炸牛排 吧檯座位

我們坐在餐桌區的位置,桌上有不少的調味用品,上方還做了一個置物架放茶壺,以供客人們方便的倒水。

東京美食 銀座必吃超美味炸牛排 桌面擺設

銀座ぎゅう道的菜單有兩頁,主要都是販售炸牛排,分成三種不同的份量。

東京美食 銀座必吃超美味炸牛排 菜單

店裡有位店員中文講得很流利,很貼心的幫我們介紹了每一種餐點,還拿了一份炸牛排食用方法的說明給我們,在這份說明上,詳細介紹了擺在桌上的調味料分別是什麼,可以怎麼搭配食用。

東京美食 銀座必吃超美味炸牛排 食用方法

一開始送上來的牛排熟度大約是五分熟,每一份牛排旁邊都會附上高麗菜絲、馬鈴薯沙拉還有一牛骨湯,我對這一碗湯印象很深刻,記得他非常的好喝,在吃完牛排之後喝上這一碗,真的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東京美食 ぎゅう道 銀座必吃超美味炸牛排 牛排套餐

牛排的顏色真的很粉很美,金黃色的外衣配上粉嫩的中間肉質,讓人迫不急待的想咬一口,牛排的口感真的很美味,一咬下去可以感受到牛排的汁液緩緩流出,帶著鮮甜的香氣,一旁擺放的芥末以及海鹽,如果搭配使用的話,也可以嚐到更多不一樣的口感。

東京美食 銀座必吃超美味炸牛排 五分熟牛排

不過如果是不敢吃這個熟度的人,也可以主動跟店員索取烤盤,這樣就可以烤到適合自己的熟度了,而且在烤的過程中,慢慢看著牛排一點點變成另一種顏色,也有種莫名的期待與滿足感。

東京美食 銀座必吃超美味炸牛排 烤盤

大概只需要3-5秒,牛排的熟度就差不多變成淺褐色的,但內裡還是帶點微微櫻桃紅色,這種7分熟的程度,肉質依然軟嫩。

東京美食 銀座必吃超美味炸牛排 烤過後的熟度

整體來說,真的很喜歡這間店的料理,CP值真的爆表,價格實在,而且料理的份量很大,還好一開始的時候沒有狂吃高麗菜絲,不然真的有可能肉會吃不完,而且馬鈴薯泥也是好吃到會覺得自己沒有吃完很可恥,如果不想要去那些熱門的牛排店排隊,很推薦來銀座這間溫馨又神秘的小店吃炸牛排~

銀座ぎゅう道

官網: 銀座ぎゅう道
營業時間: 白天11:00~15:00,晚上17:00~21:00
公休: 星期六
是否可刷卡: 可以
地址: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-2-11
ニュー銀座ビル11号館
交通資訊:
1. 山手線「新橋駅」徒歩7分
2. 日比谷線「銀座駅」徒歩9分
3. 都営三田線「内幸町」徒歩11分
地圖:

看看其他旅遊

【東京銀座】數寄屋橋茶房 擁抱碧藍天幕與街景的絕美咖啡廳(含完整菜單)

【川越和服】推薦柚屋的親切服務 緋紅色和服體驗

【京都美食】鴨川旁的和菓子名店ふたば(雙葉) 推薦一定要吃糰子、名代豆餅

【京都必買】松榮堂香鋪 清潤高雅的經典伴手禮

【京都必買】河原町的神奇寶貝中心!伊布進化型、冰六尾還有萬聖節皮卡丘都超可愛

【京都住宿】附廚房 離車站與鴨川近的高CP值鈴七条大橋旅館

【關西機場交通】ICOCA & HARUKA 關空特急套票券線上預約、取票教學 (附表單填寫圖)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點個「喜歡」或是「分享」給準備去旅遊的朋友們~有任何問題的話,在底下留言給我,我會很開心可以幫你找到解答:D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