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澤美食 金箔燒肉首圖

【金澤美食】本格焼肉 寅亭,三大和牛之一的米澤牛燒肉店

日本的三大和牛分別是松阪牛、神戶牛、米澤牛。難得到了金澤,當然要來體驗一下與以往的和牛有些不太一樣的料理形式 – 必吃!灑上金箔入口即化的米澤牛燒肉

距離JR金澤站15分鐘步行距離的路程,一邊散步一邊慢慢走過去就可以看到寫著巨大招牌的店面

金澤美食 金箔燒肉

進去自動門後,看到蠻古樸風格的拉門與門簾

金澤美食 金箔燒肉店門口

店裡的用餐空間十分寬敞,需要脫鞋子+提供衣帽間讓我們掛大衣

金澤美食 燒肉店衣帽間

這一次吃的是¥3999套餐,18道肉品與小菜 + 飲料90分鐘內不論點什麼都免費

金澤美食 燒肉烤爐

上完小菜毛豆以及生菜之後,接下來就是撒上黑胡椒以及鹽的和牛

金澤美食 鹽味和牛

在壺中醃漬的米澤牛

金澤美食 醃漬米澤牛

中間陸陸續續有上一些雞肉、豬肉,不過那些都不是重頭戲,接下來的這一盤才是這一次的主角!

金澤美食 金箔燒肉盤

超豪華的金箔米澤牛~

金澤美食 金箔燒肉盛

和式的擺盤以及顏色鮮美的肉質,好想要直接咬一口!

金澤美食 特上和牛燒肉

看那油花分布得多均勻

金澤美食 米澤牛燒肉

迫不急待的將米澤牛送入燒肉爐裡面,還很小心的注意上面金箔有沒有被弄掉

金澤美食 火爐中的燒肉

大概過了幾十秒後,米澤牛的表面差不多就發出了令人垂涎欲滴的光澤

金澤美食 快要熟的金箔燒肉

不愧是三大和牛之一,放進嘴裡的瞬間,馬上感受到肉質的鮮美

金澤美食 熟的金箔燒肉

真的超級好吃的呢~下次去金澤一定要再去一次!下方是店家小資訊,可以事先訂位喔

本格焼肉 寅亭(とらてい) 金沢長田店

地址:石川県金沢市長田本町ト75-1
營業時間:一~五  17:00~23:30
六、日、祝日、祝前日 12:00~23:30
預約: HOT PEPPER 網站預約
可刷卡JCB, VISA
地圖:

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~請幫我點個「喜歡」或是「分享」給即將要出國的朋友們~有任何問題的話,在底下留言給我,我會很開心可以幫你找到解答:D

日本旅遊的必讀文章

【關西機場交通】ICOCA & HARUKA 關空特急套票券線上預約、取票教學 (附表單填寫圖)
【北陸自由行】用JR PASS周遊券 從名古屋/大阪前往金澤,購票方式 + 使用說明
【日本自由行】2017 新版日本入境卡 教你怎麼填寫(內有範例)
【出國海外旅遊 必備信用卡】海外現金回饋最高5%、附加旅平安險及貴賓室的信用卡推薦!

更多必去的金澤景點與美食

【金澤美食】近江町市場 推薦平井(ひら井)海鮮丼飯(內有菜單)
【金澤美食】近江町市場的推薦美食地圖 鮮美生海膽/ 香氣逼人的蒲燒鰻魚/ 灑上金箔的海鮮丼
【北陸金澤】必去的五大賞櫻景點與絕美秘境大公開
【金澤景點】東茶屋街散策地圖,必去的三大名店(內有營業時間、交通資訊)
【金澤交通總整理】金澤城下町巴士路線與觀光景點地圖

高山富山景點推薦

【飛驒古川】你的名字中的場景地圖 安靜悠遊的鯉魚街道
【富山旅遊】賞櫻景點推薦 – 全世界最美的星巴克

京都與大阪的相關文章

【大阪必買】梅田的神奇寶貝中心!感受皮卡丘的十萬伏特電力還有百變怪的魅力
【京都必買】河原町的神奇寶貝中心!伊布進化型、冰六尾還有萬聖節皮卡丘都超可愛

One thought on “【金澤美食】本格焼肉 寅亭,三大和牛之一的米澤牛燒肉店”

  1. “18道肉品與小菜 + 飲料90分鐘內不論點什麼都免費"看不太懂,可否請您再說明一下? 謝謝。

發表留言